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NDP:2012年Q2 中国40%的电视机出货带联网功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网电视的普及反映了用户观看内容方式的变化,用户不再受限于广播电视台安排好的剧集和节目表,他们充分利用互联网可随处获取的内容。而智能电视正在为他们提供一个获取这些内容资源的接触点。

      联网电视的潮流在中国正在兴起。根据NDP2012年10月的报告Quarterly Smart TV Shipment and Forecast Report,2012年Q2中国电视机的出货量中有40%带联网功能。而在2011年只有26%。


 
      中国的趋势跟全球的趋势一致,2012年全球联网电视的出货量将达到4300万台,到2016年将达到9500万台。北美则是例外,在那边,智能电视的份额维持在20%,低于其他地区。

 

(来源:中文互联网数据资讯中心)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