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正文

央视综艺频道录制完成特别节目“温暖2012”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期,央视综艺频道围绕坚持创新、改进文风,录制完成年终盘点特别节目《艺术人生•温暖2012》。节目邀请主持人白岩松、董卿、张斌和地方台主持人孟非、何炅、谢娜等,以及其他有影响力的嘉宾,共同讲述2012年文化现象、热点事件和温暖人心的故事,并设计精彩的模仿和表演,打造一场“荧屏名嘴的群英盛会”。同时,节目推出全新的包装和美术设计,营造情景与谈话的双舞台,并根据嘉宾特点采用不同电视表现手段,使观众得到视听及心灵的多重愉悦。《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媒体记者对节目进行了采访报道并予以好评。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