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桂林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汉语大会央视网 2014年05月06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桂林赛区预赛,于2014年5月5日下午在广西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桂林赛区 预赛结果

桂林赛区

桂林赛区 预赛结果

图左选手:罗浪漫、图右选手:谢惠珠

  据悉,桂林赛区有来自广西和湖南两省区的八所高校十几个国家的三十位留学生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桂林日报社社长毛登峰;桂林电视台党委书记、新闻栏目主播王子西;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现当代文化教授王光和三位组成评审团,在桂林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经过笔试、预面试、面试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诞生了二位晋级选手,取得了进京证。

  来自缅甸的选手谢惠珠,是位身材高挑的女孩。一度不自信的她在中国找到了自信,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并爱上了中国的美食和文化。她用流利的中文,就成语“假面真情”做了解释:“假面真情的意思是化了妆,看不到她的面容,但她的情感是真的”。她凭借对中国成语的深入了解,获得了进京证。

  很早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乌克兰选手罗浪漫,在笔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在面试中以出色的歌唱水平以及机智的的反应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通过,顺利获得了进京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