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济南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汉语大会央视网 2014年05月21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济南赛区预赛,于2014年5月8日在山东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1

  据悉,济南赛区共有来自山东省九所高校的三十三位留学生选手参赛。在三位评委及济南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经过笔试、预面试、面试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哈萨克斯坦的卡米拉、英国的林美枫、俄罗斯的丽娜、智利的阿诺、韩国的金我映,五位选手顺利入围复赛,获得进京参赛的资格。

2

  (图为9号选手 哈萨克斯坦的卡米拉)

  身着中式旗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卡米拉,用流利的山东方言做了一段押韵的顺口溜自我介绍,评委们给予一致好评。最终,卡米拉获得了进京资格。

3

4

  (图为13号选手 智利的阿诺)

  来自智利的十三号选手阿诺,喜欢中国功夫。在中国曾拜师学习梅花桩和洪均生派太极拳。他对中国武术的热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许。

5

  (图为11号选手 英国的林美枫)

  来自英国的林美枫,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她对佛教文化比较感兴趣,曾在剑桥大学创办了一个正念俱乐部。

6

  (图为12号选手俄罗斯的丽娜) 

  这位身穿中式古典旗袍的女孩叫丽娜,是个名副其实的90后,爱唱Rap,身穿中国旗袍的她展现着中国女性的柔性美、含蓄美。

7         8

  (图为32号选手韩国的金我映)

  来自韩国的32号美女选手金我映跳现代舞风靡全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