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复赛第二场精彩看点

汉语大会央视网 2014年07月10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情结,是五千年的文化积淀。汉语魅力,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我们和外国朋友将一起去追寻深埋在经典文化里的中国印记,还有那活跃在老胡同里的民间技艺。

  在这里,您会看到外国人是如何解读中国的。独特的老北京记忆,是否被玩儿出了一番洋味儿?极富中国特色的中国结,外国人如何理解其中寓意?踢毽子的花样儿很多,可你见过边说顺口溜边踢毽子的外国人吗?有着千年历史的中国玩意儿------空竹,到了外国人手里,却有了另一种玩儿法。

  

  选手们独具匠心的表现,让您感受到汉语不一样的风采和快乐。学好汉语,读懂中国。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我们在这儿,等你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