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第三场——天南地北

汉语大会央视网 2014年07月18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持续升温的汉语热,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齐聚“汉语大会”。无论你来自哪里,在这里,将由我们的外国朋友带你一览中华之大好河山,感受五千年文化之异彩。

主持人

主持人

嘉宾评委

嘉宾评委

  我们行走在如此多娇的山河之间,乘着汉语之舟去领略浓彩长江、淡色西湖;去一睹南有青山绿水、北有黑土森林的缤纷色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从北到南,看外国人是如何领会中国戏曲的由犷渐柔。从南至北,他们又将如何玩转妙趣横生的各地方言。您更喜欢看外国人的吟诗诵词,还是喜欢他们写出天马行空的臭豆腐西施。

主持人与选手们

主持人与选手们

4选手李智元

选手李智元

选手霍迈克

选手霍迈克

选手吴雨翔

选手吴雨翔

选手范柏仁

选手范柏仁

主持人与选手查理

主持人与选手查理

  行走,拉近你我的距离,汉语,让你我心连心。让汉语随同开放的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开放的中国。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7月19日晚19:25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外国人乘北京公交,你晕了吗?

  如果外国人乘北京公共交通汽车,晕了!北京西站南广场东到了,下一站安慧东桥东,然后安惠东桥西,下一站安慧西桥东,下一站安慧西桥西;前门到了,请您从后门下车。

  你又能报出含有“东、南、西、北、前、后、左、右”多少地名和站名呢?站名你又能读对几个呢?你又对中国汉语了解多少呢?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地理篇于7月19日晚7月19日晚19:25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