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美食台 >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鲜椒水煮鱼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6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轻油少刺的水煮鱼,您吃过么?鲜花椒与龙利鱼肉的碰撞,再搭配家中自制的快捷鸡汤,让这道菜美味难挡!肉质细嫩的龙利鱼,带着鲜花椒的清香,这道低油健康的鲜椒水煮鱼,一定可以满足您全家人的口味。

主料有:龙利鱼肉;

辅料有:青红美人椒、鲜花椒;

调料有:鸡汤、蒸鱼豉油、料酒等。

做法:

1、快速制作鸡汤提鲜,首先将鸡胸肉剁成鸡蓉,然后放入冷水锅中,加入葱姜、料酒、盐之后大火烧开,转小火20分钟即可。 

2、龙利鱼肉切厚片,加料酒、盐抓匀,摔上劲儿。然后加少许湿淀粉增加口感备用。

3、鸡汤开锅后,滤出清汤。然后把鸡汤倒入锅中,加葱姜煮开后即可捞出,然后放入鱼片煮至变色后捞出。在鱼片上放入青红辣椒、小葱、鲜花椒,然后淋一勺热油和少许蒸鱼豉油即可食用!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鲜椒水煮鱼 食材:龙利鱼肉,青红美人椒,鲜花椒,鸡汤,蒸鱼豉油; 做法: 1、快速制作鸡汤提鲜,首先将鸡胸肉剁成鸡蓉,然后放入冷水锅中,加入葱,姜,料酒,盐,之后大火烧开,转小火二十分钟即可; 2、龙利鱼肉切厚片,加料酒,盐抓匀,摔上劲儿,然后加少许湿淀粉增加口感备用; 3、鸡汤开锅后,滤出清汤,然后把鸡汤倒入锅中,加葱姜煮开后即可捞出,然后放入鱼片,煮至变色后捞出,在鱼片上放入青红辣椒,小葱,鲜花椒,然后淋一勺热油,少许蒸鱼豉油即可食用。
channelId 1 1 2 12111d08ad5943d991ac67a2efec85b4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