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美食台 >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山药腐竹烧仔排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8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汁浓味厚,食材丰富的山药腐竹烧仔排,考虑到家庭烹饪的营养搭配,在肉质鲜嫩的猪小排中添加蔬菜和豆制品,让这道菜营养全面又美味!

主料有猪小排;

辅料有:山药、腐竹、螺丝椒、美人椒;

调料有:酱油、料酒、蚝油、豆豉酱等。

做法:

1、将剁好的仔排放入冷水中焯烫去除血水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将腐竹直接放入锅中炸成虎皮色,然后捞出放入冷水中备用。

2、另起锅,倒入少许油,然后将沥干水的排骨放入锅中翻炒去除水汽,加少许豆瓣酱炒匀后,放入桂皮、八角、花椒和葱姜蒜煸炒出香。然后倒入料酒、酱油、蚝油、糖调味后,加热水倒入高压锅中煮制15分钟。

3、腐竹沥干切段,山药切滚刀块后焯烫,辣椒改刀备用。将高压锅中煮好的排骨倒入炒锅,然后放入腐竹和山药炒制入味,最后放入辣椒收汁即可。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山药腐竹烧仔排 山药腐竹烧仔排: 1、主要食材:猪小排,山药,腐竹,螺丝椒,美人椒,酱油,料酒,蚝油,豆豉酱; 2、主要烹饪步骤: (1)将剁好的仔排放入冷水中焯烫,去除血水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将腐竹直接放入锅中,炸成虎皮色,然后捞出放入冷水中备用; (2)另起锅,倒入少许油,然后将沥干水的排骨放入锅中翻炒去除水汽,加少许豆瓣酱炒匀后放入桂皮、八角、花椒、葱姜蒜煸炒出香,然后倒入料酒、酱油、蚝油、糖调味,加热水倒入高压锅中煮制十五分钟; (3)腐竹沥干切段,山药切滚刀块焯烫,辣椒改刀备用,将高压锅中煮好的排骨倒入炒锅,然后放入腐竹和山药炒制入味,最后放入辣椒收汁即可。
channelId 1 1 2 71fff2450eab4e31bbee93ff7d62560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