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美食台 >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刷酱薄饼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7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这是一道微辣咸鲜,酱香味浓的时尚小吃,它内容丰富,主副合一,是上班族朋友的最爱。制作刷酱薄饼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面粉;辅料有:苦菊、香肠、黄瓜、豆芽、菠菜;调料有:黄豆酱、豆豉酱、红椒、香葱、大蒜。

这道好吃解馋的刷酱薄饼是这么制作的:
第一,200克面粉,用开水烫掉150克,剩下的50克再加入凉水,一起和成面团,饧制5分钟后,分成剂子,擀薄,刷油,叠层,再次擀薄,成为饼坯,放入刷了油的平底锅上,小火烙熟;
第二,黄酱用酱油稀释后,加入一倍量的豆豉酱,和蒜末、香油一起,调成酱料。
第三,在薄饼上均匀涂上酱料,放入香葱段儿、火腿肠、焯过水的豆芽和菠菜,再加上黄瓜条、苦菊,用力卷起来即可。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刷酱薄饼 本期节目为您介绍“刷酱薄饼”的制作方法: 1、主料:面粉; 2、辅料:苦菊,香肠,黄瓜,豆芽,菠菜; 3、调料:黄豆酱,豆豉酱,红椒,香葱,大蒜; 4、要点提示: (1)两百克面粉,用开水烫掉一百五十克,剩下的五十克再加入凉水一起和成面团,饧制五分钟后,分成剂子,擀薄,刷油,叠层,再次擀薄,成为饼坯,放入刷了油的平底锅上,小火烙熟; (2)黄酱用酱油稀释后,加入一倍量的豆豉酱和蒜末、香油一起调成酱料; (3)在薄饼上均匀涂上酱料,放入香葱段儿、火腿肠、焯过水的豆芽和菠菜,再加上黄瓜条、苦菊,用力卷起来即可。
channelId 1 1 2 478df8aa6168413b8096df9fbff0fa8c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