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美食台 >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天冬蒸仔鸡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8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学做滋阴清热鲜嫩健康的天冬蒸仔鸡

大块鲜嫩诱人的鸡腿肉,包裹着浓浓鸡汁,让人看到就想咬一口。同时搭配滋阴清热的天门冬,以及营养丰富的金针菜和红枣,让这道天冬蒸仔鸡鲜嫩又健康。

制作天冬蒸仔鸡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鸡腿肉;

辅料有天冬、红枣、金针菜;

调料有:蚝油、生粉、酱油、料酒等。

做法:

1、温水泡发天冬和红枣备用。鸡腿肉去骨,改刀切成条,加入葱姜、盐,倒入天冬水和料酒抓匀,然后加入少许酱油、蚝油调味,再加入少许生粉抓匀后,倒入少许油封住备用。

2、将金针菜码放在盘底,然后放入腌制好的鸡腿肉、红枣和天冬。蒸锅上汽之后,放入锅中大火蒸制8-10分钟。

3、关火后,取出蒸好的鸡肉。放上葱丝和香菜碎即可食用!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天冬蒸仔鸡 本期节目介绍了“天冬蒸仔鸡”的烹饪方法: 1、主要食材:鸡腿肉、天冬、红枣、金针菜、蚝油、生粉、酱油、料酒等; 2、主要烹饪步骤: (1)温水泡发天冬、红枣备用,鸡腿肉去骨,改刀切成条,加入葱姜、盐,倒入天冬水和料酒抓匀,加入少许酱油、蚝油调味,再加入少许生粉抓匀后倒入少许油封住备用; (2)将金针菜码放在盘底,放入腌制好的鸡腿肉、红枣和天冬,蒸锅上汽之后,放入锅中大火,蒸制八至十分钟; (3)关火后,取出蒸好的鸡肉,放上葱丝和香菜碎即可食用。
channelId 1 1 2 f81b4bd76e644df1941ee9f24da00ad0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