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官网 >

《对手》4月6日播出:明星天价该不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对手》官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影视圈里,现在非常热议的一个话题就是明星片酬。十年前,演员片酬差不多只占一部电视剧成本的20%到35%,但是到了2004年,这个数字就已接近50%,而现在,一部电视剧,制作成本的60%甚至70%要被一两个一线明星拿走。曾参与策划《金陵十三钗》的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在微博里感叹明星片酬疯涨现象,声称很多艺人片酬都是以几十倍、几百倍的速度在增长。此微博一出,迅速得到圈内共鸣。导演协会一度表示,一些演员片酬过高导致无法正常拍摄,并将一些演员列入谨慎合作的黑名单,一些所谓的天价演员就此事纷纷喊冤。那么,明星片酬到底高不高?明星拿高片酬合理不合理?高片酬能不能买到好电影?要不要对明星高片酬进行限制?

   在4月6日22:20央视财经频道《对手》栏目即将播出的《明星天价该不该》中,红方阵营由《山楂树之恋》、《老大的幸福》导演李路、保利博纳影业集团博纳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邬雪琴、影评人江小鱼组成。蓝方阵营由新影联公司副总经理高之星、演员金巧巧、小马奔腾公司副总经理关雅荻组成。他们就"明星天价该不该?"、 " 该不该对明星高片酬进行限制?"进行激辩,辩论过程中多家财经媒体记者以及现场观众也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一些质疑。欲知双方嘉宾有何精彩表现。

热词:

  • 对手
  • 4月6日
  • 播出
  • 明星
  • 天价
  • 该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