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官网 >

《分秒必争》将迎来第一位特警老爸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特警老爸来自山东莱芜,拥有1米82的身高,强健的体魄,有过15年的特种兵经历,他曾经出访过以色列,进行军事训练交流,并多次选入全军的猎人集训,是电视剧《士兵突击》里现实版的“许三多”。

    他质朴,忠厚,实在,搞笑。在本期《分秒必争》里,您将看到一位有着实战经验的老爸为了女儿在滚筒,传送带上飞奔,在斜坡上和大球的较量…

    当然特警老爸有着获胜的先机,但在《分秒必争》的舞台上,另外两位老爸们也都是拼尽全力,誓言决战到底。

    其中一位是生活在北京山岭里的53岁鄂伦春老爸,推磨,跑步,爬树,拔萝卜,生活的大小琐事,他无所不能,并且体力超人,他会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

    还有一位是最年轻,但是从不运动的老爸,他能否坚持到最后?他带着对孩子的歉意来在《分秒必争》的舞台上再次释放自己对孩子的爱,儿子能感觉的他的爱么?

    在《分秒必争》的舞台上,三位老爸带着对孩子的爱,拼尽全力,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当特警老爸遭遇另外两位老爸体力和智慧的夹击,能否笑到最后,一举夺魁呢?

    敬请关注,本期《分秒必争》。

热词:

  • 分秒必争
  • 官网
  •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