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变身时尚达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常常自己觉得漂亮、时尚的服装,却被同事评价很“土”;常常经过精心打扮的外形,却在聚会时变成了“丑小鸭”……这也许是很多女性都有过的经历。不断追求时尚,却总是跟不上时尚的步伐,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和时尚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近日,两位职场精英来到《购时尚》,她们在工作中得心应手,但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却失去了自信,特别是参加聚会时总遭到"批评"。

  李穆晓,32岁,就职于一家猎头公司工作,从事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事业上小有成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一半的工资都用在买衣服上,而得到的评价却大多数是"太土了"!不停的购买不停的扔掉,李穆晓十分渴望懂得穿衣之道,让自己在追求完美的老公和父亲面前美丽起来。她来到《购时尚》,希望自己蜕变成时尚达人。

  吴蝉,34岁,国企部门经理,由于工作原因让她的服装充满了黑,灰,白,站在镜子面前已经不知道怎样搭配不同色系的服装。刻板的服装也束缚了吴蝉率直的性格。原本对自己身材十分自信的她渴望展现自己更具特色的一面。吴蝉的同事为她报名参加《购时尚》,希望她能够在穿衣打扮方面突破自己,不要总被拘束在职业装里面。

  11月27日19:30 CCTV-2《购时尚》,两位职场精英破茧成蝶,化身时尚达人!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时尚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