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村官也时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农村”广阔的天地为大学生村官们提供了“大有作为”的舞台,同时,新农村新面貌也给村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近日,两名来自北京郊县的村官走进《购时尚》的演播室,她们要进行一场新的变革。

    苏爽,27岁,北京市房山区的一名村主任助理。活泼阳光的苏爽从小就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当上村官后,苏爽也没有停止追求时尚的脚步,她希望把时尚的理念也带给村民们。然而苏爽的时尚理念去并不被村民们认同,她的穿衣风格常常遭到村民甚至自己父亲的质疑:“不成熟、花哨、没有自我风格”。什么样的时尚是能被大家接受的呢?苏爽来到《购时尚》,希望解决自己的困扰和心理矛盾。

    周濛,24岁,北京通州区的一名村主任助理。周濛所在的村子当初选上周濛是因为看重她多才多艺,村长希望周濛除了满足基本业务技能上的要求外,还能把年轻、时尚的气息带进村里来。然而不善穿着的周濛去没有实现村长的愿望。来到《购时尚》,周濛希望自己能更接近时尚,能够实现村长的心愿。

    年轻的大学生村官们需要在美丽的田野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美丽的乡村也需要充满的朝气的村官们带来时尚气息。

    2月12日19:30 CCTV-2《购时尚》“村官也时尚”清新而来!

热词:

  • 央视《购时尚》
  • 村官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