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新妈妈的美丽烦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2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都说女人的一生会有三种角色转变,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随着角色的转变,女人的生活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新生命的到来,让初为人母的她们充满喜悦,然而,当孩子、家庭、工作交集在一起,新的困惑也来了。《购时尚》将会为她们带来怎样的蜕变?

    田聪,25岁,全职主妇,儿子8个月。

    田聪大学时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班里都是漂亮的女生,这让她潜意识里养成了与人攀比的心理。毕业后做主持工作,田聪的自信也都来自于职业产生的光环。然而自从怀孕生子后,田聪的心理发生了变化。为了儿子田聪辞职在家做起了全职主妇,环境的改变、心理的落差让田聪感觉自己和原来的同学有了差距,更有一种被社会抛弃的感觉,田聪陷入了极度的自卑焦虑中。现在儿子8个月了,田聪开始四处投简历找工作。来到《购时尚》的田聪希望能找回曾经在舞台上自信的感觉,希望自己不仅做个好妻子、好妈妈,也能做一个出色的职业女性。

    于莹,30岁,公司财务,女儿1岁半。

    从小不受父母关注的于莹,成人后与父母关系也很淡漠。在这种缺少爱的环境中,让于莹的内心充满了愤怒,继而发展成为自暴自弃。当结婚生子之后,在与老公、母亲发生矛盾冲突时,于莹也总是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去面对。放纵、逃避的态度让于莹的世界越来越灰暗。夫妻俩一度闹起了离婚。报名参加《购时尚》,于莹希望找到开心生活下去的力量。

    一个是太在意别人的目光,而忘掉自己该怎么做;一个是逃避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却让自己深陷绝望的泥沼。两个初为人母的女性,如何在哺育新生命的同时把握住自己的“美丽”?2月19日19:30,CCTV-2《购时尚》“新妈妈的美丽烦恼”!

A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新妈妈
  • 美丽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