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半小时官网 >

[半小时观察]西藏:翻天覆地60年(2011072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半小时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480D7FF537B4468A23591D94969CA76

半小时观察:西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大会上用了“六个重要”来阐述西藏的战略定位,他说:“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也是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重要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他还提出,加快发展,是解决西藏所有问题的关键,而保障和改善民生,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习近平表示,西藏要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建立和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扶贫开发力度,着力解决好西藏各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阻挡,我们相信,西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好,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收看,明天我们为您讲述援藏干部的故事。您有什么好的线索和建议可以发至我们栏目的QQ83083,稍后,请继续关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其他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半小时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