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少儿频道 > 快乐大巴官网 >

《快乐大巴》
播出时间:2012年8月31日 少儿频道21:0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小朋友们,我们的大巴车又要出发喽!

  在8月31日的这期节目中就来了三对活泼可爱、性格分明的小朋友,他们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也是舞台上的好搭档,这几对小选手在为大家表演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告诉了我们友情的珍贵。

  李滢昕和冯开奕是第一对出场的好朋友,他们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快乐大巴了,他们俩是幼儿园里的好朋友,一起唱歌,一起背诗,一起跳舞,就连两次参加快乐大巴都是结伴而行。节目现场温暖感人,但是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是什么让李滢昕热泪盈眶呢?

  第二对好朋友于静涵和于秀冉,不仅同姓,而且举手投足都非常相似,很多人以为她们是双胞胎,其实,她们两人的友谊要追溯到她们的父辈了!两个小姐妹虽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由于从小一起长大,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们两个在节目现场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第三对好朋友翟滢和邓俊豪所以每天一同上学,一同放学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因为两家人是无话不谈的好邻居,这不,他们又相约一起来到了快乐大巴!

  除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以外,这期的游戏也让人不得不提,在本期的节目中,主持人和小朋友玩儿了一个折纸的游戏,看似简单的折纸游戏蕴含了怎样深奥的科学原理呢?黄炜哥哥变身黄博士之后能不能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来吧”这个环节中,主持人哥哥、姐姐们都要大显身手了!他们和小朋友一起表演的儿歌《过家家》、舞蹈《牛奶歌》、歌曲《明月几时有》节目,究竟哪个会最受欢迎呢 ?反正我要告诉你,现场的掌声那是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乐吧”这个环节,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孩子们的爸爸在“红牛”上挥洒汗水,小朋友在“牛”下乐此不疲,把所有心爱的玩具抱回家!

  这样的快乐你忍心错过吗?这样的感动你能不为之动容吗?更多精彩就在这个舞台上,就在你的身边,千万要记得我们的播出时间哦!

  8月31日(周五)晚九点,少儿频道《快乐大巴》准时开进你的家!

热词:

  •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快乐大巴
  • 官网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