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先看

促使老外们来到中国的原动力是什么?是悠久而充满活力的文化?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中华料理?还是,我们这一个个中国人?本周,CCTV-4《外国人在中国》将通过4位嘉宾探究吸引外国人来到中国的魅力所在。


播出日期:1月23日 13:00

栏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068384

传真:(8610)85068133

E-mail:wgrzzg@vip.cntv.cn

微博:CCTV4-外国人在中国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2号CCTV-4《外国人在中国》栏目组

拍摄花絮

视频大图 更多
《外国人在中国》 20160130 梦在中国 第二集 机会之城
节目视频 更多
《外国人在中国》栏目有奖故事征集

活动简介:球星马布里、笑星大山、商界精英江森海,这些活跃在我们视野中的老外,汉语说得比我们好,中国文化了解得比我们深,中国朋友交的比我们多,他们在中国生活幸福吗?《外国人在中国》讲述他们的故事,打开他们的幸福密码。如果您是生活在中国的老外,有不能不说的故事,《外国人在中国》给您一个讲述的舞台;如果您是中国人,身边有不能不说的老外,《外国人在中国》等您一吐为快。关注老外的中国梦,关注《外国人在中国》,有奖征集中,精彩等您揭幕!故事一经录用将获得央视官方纪念品。

一、活动主题:收集外国人在中国各种奇闻趣事
故事要求:主体是外国人,故事有趣、感动、精彩、与众不同
征集内容:讲述老外在中国的生活、学习、工作
提交格式:文字+图片+视频

二、联系方式:
栏目官邮:wgrzzg@vip.cntv.cn

三、活动时间:即日起

我要评论

验证码: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