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三农 > 乡村大世界官网 >

让梦飞翔:61岁老太太跳踢踏舞成高手惊吓众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乡村大世界》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乡村大世界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乡村大世界》全力打造暑间特别节目——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让梦飞翔”。节目现场,33位村民分成四列,一字儿排开。她们腰板挺得直直的,双眼平视前方,脚上一溜儿黑色踢踏舞鞋,伴着舒缓的旋律,整齐一致地闪动在台上……踏响她们的“大河之舞”。

  很多村民原先并不知道踢踏舞,更没想过自个儿有一天会向世界第一踢踏舞――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发起“进攻”。大多数村民的“踢踏扫盲”,还是由于村礼堂播放了《大河之舞》的录像。“当时,大家伙儿坐在下头,眼睛瞪得大大的,双脚自觉不自觉地,便跟着敲起了拍子。”那一天,村里人浮想出一个时髦的念头――跳响“大河之舞”。此时,舞台上的伴奏舒缓而轻盈;她们应声而动、抬脚换步的动作固然整齐划一,像经典的踢踏舞那样富于力度和速度!

《乡村大世界》播出时间:(首播)周六18:05-19:30(重播)周日23:17-00:42

热词:

  • 乡村大世界
  •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 让梦飞翔
  • 毕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