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官网 >

11月6日对话:诚信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1: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话:诚信的力量》

    10年前的9月20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实施,这一天也被定为公民道德宣传日。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就选定在这一天,今年的评选,经过1亿1千万人的投票评选出54名道德模范。

    本期《对话》节目将邀请来自他们中的三位代表,一位医生、一位教师、一位建筑工人,三位普通人,他自己的诚实守信,获得了全国道德模范的称号。

    孙东林,做了20多年的建筑包工头,从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在哥哥遭遇车祸后,借钱替兄还债,被称为信义兄弟。王争艳,湖北武汉汉口医院社区医生。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行医干净,从医25年,处处为病人着想,少花钱看好病,被誉为“小处方”医生。李郁林,海南儋州白马井中学教师。十几年间,他每月把自己工资的大部分用来偿还妻子欠别人的20多万元债务,妻债夫还,诚信第一!

    这三位道德模范代表孙东林、王争艳、李郁林道德模范他们都各自经历过艰难的时刻,但是他们的选择让我们看到了道德的光芒和诚信的力量。《对话》11月6日21:55播出,欢迎收看。

热词:

  • 对话
  • 诚信
  • 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