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官网 >

分秒必争:老爸的坚持,爱的见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分秒必争》,挑战观众视觉极限!本周四(11月10日)又将迎来新一轮周赛,三组家庭分别是:1号——来自深圳的佟子麒、佟玉成,父亲经营着一家外贸公司,每日忙于工作,疏于锻炼,发福的身材略显笨拙。2号——同样来自深圳的丁楠霓、李勇,父亲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这位管理着600多位员工的董事长因为太胖而在在女儿心中的印象大打折扣。3号——来自黑龙江的开心傲、开立强,父亲是一名普通的煤矿工人,长年在深达数百米的矿井底部工作,工作环境虽然艰苦,却也造就了他强健的体魄。试看身份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的三位老爸如何在节目中给孩子一个相同的“爱的见证”!

    《步步高升》是父亲体力的比拼,也是孩子胆量的较量。然而在比赛过程中1号选手佟子麒一家却突然出现意外,结果究竟怎样?这会影响他们第一轮的成绩吗?

    《来者不拒》中,身材魁梧,年轻力壮的3号老爸开立强最受瞩目,然而比赛中他却屡屡被大球砸入水中,反而是身材臃肿的佟子麒老爸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发挥出色。他是如何拿到《来者不拒》开赛以后的最好成绩呢?

    《顺藤拖瓜》是一个依靠腰部力量做支撑点来完成的游戏,这对对开心老爸是个非常巨大的考验。就在节目录制的前两个月,开立强刚刚在矿井里受了工伤,被医院鉴定为十级工伤。这位现在腰椎仍然隐隐作痛的老爸,是如何克服巨大的疼痛感和心理障碍面对本关挑战的呢?

    《蛋糕快跑》环节,在场所有人员为老爸的坚强而起立鼓掌。3号老爸开立强由于在上一个环节腰部用力过猛,体力透支,本游戏一开始便失去平衡,摔倒在传送带上,而这也直接导致他腰伤复发,钻心的疼痛让这位铁人老爸汗如雨下……可是,就在所有人以为他不得不退出比赛的时候,他强忍腰伤重返跑到,拿到了最后一个宝贵的10分!

    老爸的坚持,爱的见证!

热词:

  • 分秒必争官网
  • 分秒必争
  •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