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打造独特“时尚体验中心”(2011080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购时尚》打造独特“时尚体验中心”

  作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1年年初推出的首档大型时尚类真人秀节目,《购时尚》从开播之初,便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据悉,在节目开播半年之际,《购时尚》再次开创业内先河,紧贴中央台二套财经频道“消费”特点,打造出了首个电视“时尚体验中心”,通过与新媒体及时尚消费领域的“亲密结合”,意图引导全新时尚消费理念。
  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士介绍,这一“时尚体验中心”实际上就是将流行于网络及平媒上的“免费体验”模式引入电视节目,观众通过收看节目,以极其简单的准入方式加入网络互动平台,参加互动游戏,所有参加互动的观众都将享受免费的“时尚大餐”以及非常详尽的时尚资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观众与节目实时互动。
  互动参与方法:
  第一步:打开中国网络电视台《购时尚》官方网站页面


  第二步:完成在央视网的注册


  第三步:完成注册后,点击进入《购时尚》官方网站“观看《购时尚》节目,免费时尚体验机会等你来领取”  


  第四步:观看《购时尚》节目,获得“时尚口令”

  第五步:在对话框中输入“时尚口令”,点击立即参与,即可参与时尚体验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打造独特
  • 时尚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