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美丽背后的烦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不要做一个破娃娃”,谁能想到这样一句话出自一位拥有众人艳羡职业的女子之口。
  秋晨,职业发膜,拥有一头亮丽乌黑的长发,多位明星的御用替身,她的出场费远远高于T台模特和车模之上,她也曾经拥有幸福的家庭,看起来人生完满没有遗憾,而2010年,她却遭遇了人生的寒冬,与丈夫离异,与家人关系降到冰点,独自减去了一头美丽长发,放逐自己去流浪,一度认为自己是被家人、被朋友丢弃的“破娃娃”,甚至说出了“我不要做一个破娃娃”的宣言;朱晓萍,职业胸模、腿模,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因为将工作状态带入到生活中,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关系岌岌可危。这样两位拥有众人羡慕的美丽与幸运的女子即将于8月7日亮相中央电视台二套《购时尚》节目中,讲述她们美丽背后的烦恼,《购时尚》时尚专家团:心理专家青音老师,时尚造型专家毛戈平,以及以美丽著称的著名演员孙菲菲,将在现场为她们解开“烦恼结”。秋晨将通过怎样的方式找回自己,重获友情和亲情,朱晓萍又将怎样挽回和男友的关系?敬请关注周日(8月7日)19:30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的《购时尚》。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美丽
  • 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