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站在时尚前沿,引领时尚生活。作为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第一档也是唯一一档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购时尚》,自2010年12月31日开播,已经陪伴电视观众走过了一轮春夏秋冬。一年的时间,上百名向往美丽生活的女性,在这里对自己的外型进行全新时尚打造,感受时尚带来的魅力,体验华丽转身的美妙。

  《购时尚》,改变女人一生命运的舞台。2012年1月1日,也将以全新的面貌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赵春美,高中物理培训老师。只有29岁的赵春美已被称为"大妈"。因为着装的原因,因为与老公形象的差距,赵春美经常被同事、朋友、甚至婆婆数落。"少年老成"让赵春梅苦恼不已。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在迎来了新的小生命之后,赵春美决定改变自己。

  王晓宁,销售员。喜欢武侠,总以男生装扮示人的王晓宁曾经希望自己做一个侠女。但即将告别单身生活的王晓宁也开始慢慢向"女人"跨越,希望家人能看到自己温柔的一面,希望在婆家的婚宴上有一个完美的演出。

  "新婚"、"新生命的诞生"让她们想要和新的生活一起进行一次全新的转变。在新年许下美丽心愿的两位女性能否在《购时尚》获得实现?在新年举行的聚会和婚礼中她们能否让亲朋好友眼前一亮?

  2012年1月1日19:30,CCTV-2《购时尚》,新年新气象,全新登场!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新年
  • 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