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如何打造节日装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新年朋友聚会的场合中能否告别老气?让亲朋好友眼前一亮?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新年置装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才能漂漂亮亮过新年,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 面色灰暗身材丰满的女性如何显年轻呢?

    外表影响年轻的主要特征:肤色不够白皙、腰部肥胖、发型等。那么针对选手的这些特征,我们来逐一攻破达到年轻。

     

    桂纶镁也不是一个皮肤很白皙的女生,她穿着暖桔色的礼服就衬托的肤色很亮丽,让人看起来自然舒服。

    1.面色灰暗的女性适合的色彩
   
肤色黑不怕,关键是要有光泽,所以平时只要注意皮肤护理,就可以尝试纯度高的色彩了。

    纯度高的基本色:大红、天蓝、姜黄色、暖桔,但是绿色及紫色系就不能尝试了,会显得皮肤更加灰暗。

                 大红                     暖桔


2.茧型外套

     

    (1)什么是茧型大衣:茧型外套是今年流行的大衣款式。设计师从蝉茧的形状上获得灵感。茧型大衣在腰部以上属于A型,腰部以下略微收紧,这种茧型的服装的简约显年轻同时还可以修饰选手略微丰满的上半身。

    (2)搭配和禁忌:搭配茧型大衣时,要遵循上松下紧的搭配法,可以搭配简单修身的裤装。搭配连衣裙时,裙子长度不能超过大衣长度5公分,不然就会显得矮,太过拖沓不够清爽。在色彩上可以尝试,米色、驼色、暗彩色等。

二、做个魅力四射的帅气大女人
   
那么我们推荐给你的新年装,就是优雅针织衫+彩色大衣,它们会让你显得温柔又高雅。那么该选择什么样子的呢?我们就介绍以下几点:

    1. 优雅针织衫

      
     韩国影视明星李英爱穿着的这两款针织衫优雅、帅气,也很有个性。

    (图一)不对称设计的米色针织衫,大V领凸显女性优雅气质,腰间白色的腰带勾勒女性腰部线条的同时,与白色长裤形成呼应,整体搭配帅气女人味十足。

    (图二)两色拼接高领衫,在这的高领衫属于修身的款式,把女性脖颈的曲线修饰的很好。袖子与服装不同的色彩为平淡的针织衫增添了与众不同帅气感觉。

    2. 彩色大衣

     

    彩色大衣是一个为冬季添彩的时尚单品,在这个暗淡的冬季,穿上一件彩色大衣会令你成为焦点。

    搭配:暗彩色大衣+优雅针织衫+阔腿长裤 ,针织衫和阔腿长裤在颜色上要统一,可以选择米色、暗灰、黑色这种色系。在天气稍温暖时可以脱去针织衫换上同色系真丝衬衣也是很好的选择。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1月1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漂漂亮亮过大年"!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节日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