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鈊纸居满600减100元优惠券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视赢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鈊纸居壁纸优惠券使用规则:

  1、购物满600,可使用该优惠券,优惠金额100元;

  2、领取方式:访问xinzhiju.taobao.com,点击优惠券兑换处,输入短信中的活动码,即可领取此优惠券。

  北京远翔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16日。拥有“鈊纸居”、“F.PAPER”两个壁纸品牌。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环保、设计新颖的壁纸产品。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壁纸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有着自己的设计团队及营销队伍,拥有自己的壁纸生产基地。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为多个著名高端房产楼盘设计并提供墙纸。如建筑面积达70万平米的“泛海国际居住区”、建筑面积达50多万平米的“林肯公园项目”、建筑面积达50万平米的“太阳公元项目”等等。

  “鈊纸居”品牌作为北京远翔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淘宝市场专业壁纸品牌,致力于为亲们提供足不出户的家居装修解决方案,以帮助亲们打造温馨舒适的完美居家环境为己任。

  鈊纸居产品质量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认证,无甲醛,无可溶性重金属,安全环保。鈊纸居愿和您一起从身边的事做,从自己的爱家做起,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建造绿色健康家园。

  企业精神: 专业、合作、高效、诚信

  产品定位: 环保、健康、高品质

  经营责任: 完美家居,完美体验,回归生活最本质

  服务理念: 尽善尽美,高效服务

热词:

  • 鈊纸居
  • 优惠券
  • 购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