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做个“漂亮女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论一个女孩她的长相如何,在自己母亲的眼里,她都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可爱的。而27岁的周丽娟却成了母亲眼中嫌弃的丑小鸭,甚至常常被妈妈逼去整容。

    曾经不在乎外貌,不在乎穿着,周丽娟认为只要活得开心就行。然而最近一年周丽娟却常常受到父母责备,甚至被妈妈逼去整容,只因周丽娟屡次相亲失败,27岁还从未谈过恋爱,成为父母眼中的“剩女”。周丽娟在父母的压力下也开始对自己一成不变的样子厌烦,开始在乎别人的眼光,但她也不想“听话”去整容。周丽娟希望通过《购时尚》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

    颜小玲,一个来自湘西农村的女孩,一个从没买过化妆品、只买15元一件的衣服,却每月都会给爸爸寄去1000元的女儿。

    从小父母离异的颜小玲,是靠着爸爸打零工把她们姐妹三人抚养成人。来北京打拼3年,颜小玲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爸爸,她每个月都会从不多的收入中拿出1000元寄给爸爸。而自己省吃俭用,经常只买15元一件的衣服。在北京这个五光十色的大都市中她却永远生活在灰暗中。陷入迷茫的颜小玲看不到自己的明天,她希望通过《购时尚》找到新的生活方向。

    本期央视《购时尚》关注的就是这样两位“女儿”,她们曾经是父母心中的骄傲;可是走入社会后,她们却离父母眼中的“优秀”越来越远,成为他们眼中的“丑女”、“剩女”。

    4月22日19:30 CCTV-2《购时尚》做个“漂亮女儿”!

热词:

  • 妈妈
  • 整容
  • 漂亮
  • 购时尚
  •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