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硬朗柔和总相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怀荣,一个酷爱硬朗铠甲式装扮,时常把自己弄得像个奥特曼的小魔女。总觉得别人看不起自己,总是像只愤怒的刺猬随时准备出击,是什么样的经历让张怀荣变得如此强硬霸气呢?

  经历坎坷的张怀荣,中专毕业从工人做起,后又参加自考,最后创业成功成为私企的老板。工作上虽然一番风顺,但在学历上的不完美,以及曾经一段长达四年的情感的惨淡收场,都造成了张怀荣内心的不自信。2010年,张怀荣因经营不善赔上了所有积蓄,从创业者又变回打工者。经过痛苦的自我剖析后,时隔一年开始了新的创业征程,但强硬的性格和强硬的外表装扮造成了很大的阻碍,没有了以前的信心和拼劲,张怀荣希望通过《购时尚》能对自己的性格和外表都有个全新改变,由内到外柔软下来,帮助自己创业成功。

  霍晓静,一个柔弱无力的女孩,来北京五年,却一直蜗居于石景山,是什么造成她至今不知道北京的地标性建筑,从未踏足东边时尚区域?

  生于偏僻淳朴的云南山区,大学读书到昆明,霍晓静甚至不知道车那么多的马路该怎么走到街对面,坐电梯不知道里面的按钮怎么操作。毕业后,内心要强的她为了更开阔的视野,选择到北京工作。想在人前优秀,却找不到方向。自己没主意却又听不进别人的主意。没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没有前进的方向,在都市中像一只迷途的羔羊。霍晓静来到《购时尚》,希望让自己的性格和外表都找到方向,变得强大,走出内心的迷茫,能真正地融入城市的生活。

  两个在都市中奋斗的女子,一个强硬霸气、一个柔软迷茫,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刚柔相济的平衡美?4月15日19:30 CCTV-2《购时尚》“硬朗柔和总相宜”!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硬朗柔和
  • 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