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官网 >

12月17日: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期是一期比较特别的节目,湖北省十堰市郧县五峰乡德勤希望小学,就是我们这次拍摄的地点,这次我们把学校的一个教室作为改造空间,打造一个充满幻想的梦想教室。

    德勤希望小学的前身叫界牌完全小学创办于1921年,是周边4个村唯一一所寄宿制小学,目前学校有教师17人,学生174名,现在的校舍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由村民集资兴建的,三十多年的风雨让这所学校已经破烂不堪,开裂的墙体、腐烂的木头,让教室成为了危房。在社会各界爱心捐助下,学校新校区落成,这次改造的梦想教室在三楼,面积有40多平方米,目前教室还只是个空房间,学校的老师希望改造后的教室能够成为图书阅览、美术课、音乐课,以及远程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室,而学生们对梦想教室,更是充满了期待。

    本次入选的两位设计师都来自十堰市,他们的设计充满了幻想的味道,“蓝天白云”、“梦想翅膀”、“优美的旋律”都会出现教室里面,最重要的是让梦想教室实现了远程教育。另外,以志愿者身份参加节目的四位选手也是大显身手,他们在节目中要挑战几个不同的爱心任务,最终他们能完成吗?

    本期《交换空间》播出时间2011年12月17日,精彩不容错过!

 

热词:

  • 交换空间
  • 官网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