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介绍

《快乐大巴》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大型少儿益智类栏目。

  承载着快乐和幸福的快乐大巴汇聚了所有小朋友们喜爱的少儿频道主持人,他们全程陪伴着小朋友一起展示才艺,快乐地做游戏。大巴车上热闹非凡,群星荟萃,是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快乐舞台。
  经过了一个假期的策划、制作,我们的大巴车又要出发啦!从2012年8月31日起,《快乐大巴》节目又将在周五晚上9:00准时开进你的家,电视机前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1小时的快乐时光哦! 节目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与小朋友们见面,融入了更多小朋友喜欢的元素——精彩的动画片段;经典的动画人物;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异彩纷呈的节目将悉数亮相快乐大巴的舞台!

  首播时间:周五21:00。

节目查询
栏目公告

小朋友们,我们的大巴车又要出发喽!
从2012年8月31日起,《快乐大巴》节目又将在周五晚上9:00准时开进你的家,电视机前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快乐的1小时时光哦!
《快乐大巴》将要播出的节目有:
好朋友专辑
双胞胎专辑
爱唱歌的小男孩专辑
爱唱歌的小女孩专辑
老友新来专辑
小胖墩专辑
每一期都有惊喜送给你,千万不要错过……

我要报名 我要投票
进入微博 进入博客
官方论坛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