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为了你 官网 >

《为了你》9月22日晚节目预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本周日晚22:38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公益益智节目《为了你》将为你讲述一个身患尿毒症13年的村民胡啊发舍命救人的故事。叶一茜、大左、沈凌、李波儿将登上央视舞台,为了他,为了他的救命公益援助金而努力。
    事情发生在半年前,3月5日下午4点多,浙江庆元县官塘乡山头村的村民吴存泽在过桥时,由于人力车刹车断裂撞桥,摔在了桥下的溪流中,失去意识。 幸而,他遇到了邻村好心人胡啊发。当胡啊发看见倒在水中的老人时并无犹豫。他跳进刺骨的溪水,用尽力气把120斤的吴存泽拉到岸边。又赶紧呼救,第一时间把老人送进医院。要知道今年39岁胡啊发,是个尿毒症患者, 身患尿毒症13年的他, 怕受凉感冒,更不用说那么凉的溪水,随时会引发休克,这对他来说是致命的。 由于免疫力低下,他即便在家洗碗,也要戴着厚厚的手套。
    事后,被救老人吴存泽说,当时的情况就算是没摔死,没过几分钟肯定也就淹死了, 是他救了我的命,可我却救不了他。原来胡啊发因为尿毒症每月光透析就得花费6、7千元,每年的医药费10多万元,十几年的治疗已经让这个贫困的家庭苦不堪言。
  他的故事感动了 “辣妈”叶一茜。她和三位著名的主持人大左、沈凌、李波儿一起组成爱心同盟,希望能借助《为了你》的公益救助力量来将这份爱和正能量继续传递。 她说,对一个妈妈来说,每一个好人,都是孩子未来的一分保障,这样的正能量应该传递出去,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暖、有安全感的明天。  在《为了你》的现场,当叶一茜那关答案揭晓时,出现了一个让叶一茜很不好意思的答案,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大左、沈凌、李波儿也是为了帮助胡啊发赢得更多的公益援助金而使尽浑身解数,使得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的爱心人士也说,将会对胡啊发的故事进行追踪,让更多人知道他的故事,为好心人挣得一个更明亮的未来。
  《为了你》,让我们看到明星背后不一样的真情,看到具体生命带给人们的感动与震撼,用最真实的故事告诉大众,公益人人可为,唱响了社会的正能量,正如节目主持人张斌所说:“告诉面对苦难的人,我们和你在一起。”

热词:

  • 为了你
  • 9月22日晚
  • 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