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三农 > 阳光大道官网 >

北汽威旺携手阳光大道为闯关选手喝彩鼓劲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北汽威旺携手CCTV-7农业频道共同举办春耕行动彰显了其对公益事业的贡献。进入火热的夏天,北汽威旺又成为《阳光大道》夏季嘉年华“为你喝彩”的大奖提供者。
        据了解,本次节目录制的地点设在山东省东平县的水浒影视城,水上闯关赛道十分与众不同,赛道外观大多像农产品,赛道的名字有旋转磨盘、疯狂镰刀、丰收簸箕、摇滚麦穗、硕果累累、丰收大道等等,闯关的选手技能体现出参与者的体力、耐力、毅力,更能体现出团队协作,奋勇向前的精神。
        4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勇闯赛道,为争取获得大奖北汽威旺205勇闯赛道,在节目拍摄的过程中感受惊险刺激,体现人性光辉。
        有不少选手虽然落水,但是笑容满怀,乐呵呵地在镜头前跟全国观众分享:“就是奔着北汽威旺205的大奖来的,为了这个大奖值得我一往无前!”来自辽宁彰武县的刘芳说,“想通过闯关成功把这辆车开回去,它的超大空间特别适合她的体型,还能帮助她创业开店,虽然没有赢取,但是想回家看看经销商那里,购买一台威旺205!”
        最后,有一位来自山东幸运的选手拿走了大奖,他只用46秒闯完了整个赛道,当他兴奋地举起了大奖的金钥匙,他希望搭乘这种幸运的东方,能够给全家带来幸福和快乐,并依靠它去传播北汽威旺的公益力量,爱的品牌。

热词:

  • 阳光大道
  • 为你喝彩
  • 创业
  • 农民工
  • 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