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说到沙画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传统中的那种画画风景画画人物的配乐表演,而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这位沙画家陈嬛却别出心裁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出不一样的表演,她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讲述了一段美丽、浪漫的爱情故事,同时还伴以自己优美的歌声,整个表演美得让人陶醉,美得令人窒息!   【点击观看:陈嬛沙画表演《传奇》】    【点击观看:陈嬛演唱歌曲《我愿意》】




她是陈嬛


    说到陈嬛,她的经历可用“传奇”二字来描述!陈嬛自小勤于学业,15岁时考下四川省中考状元,获新加坡一所私立中学的全额奖学金独自赴新加坡留学。毕业后她在家里的要求下开始了令她自己“十分不开心”的华尔街生活,虽然在世界赫赫有名的银行机构工作,收入和生活都令人羡慕,但是骨子里那股“艺术的血液”却始终没有停止流动,2009年开始她自学沙画,2010年初陈嬛和全世界的沙画家门一起竞争应聘太阳马戏团的第一个和唯一一个沙画家的职位,脱颖而出的她从此踏上了和太阳马戏团一起在全世界巡演的旅途。今天,陈环的梦想是回到亚洲,在这里继续放飞自己的艺术梦;将她的创作带来的感动,回馈给属于自己的土地和人们。

                                                                                     >>>阅读全文

陈嬛的多样艺术人生

沙画艺术家

    2011年,陈环得以登上一个世界性的舞台展示其沙画才艺。世界知名的太阳马戏团在全球范围内筛选考察过众多的优秀沙画艺术家后,选择将沙画的舞台交给了这位灵动的中国女孩。”Erika陈环有着很强烈的乐感,在她的沙画表演中,由她编排的音乐、指挥家般的舞蹈手势和戏剧性的故事情节,都充满了想象力,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演出体验和焕然一新的感受。“太阳马戏团导演Line Tremblay在和纽约邮报的采访中如是说。

歌手

    作为艺术家,陈环的过人之处在于她不仅擅长绘画,也对音乐创作和演唱有着不变的热爱和才华。四年的乐队主唱,从未停止的音乐创作,从小学习的民族和芭蕾舞,让陈环成为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艺术家。在沙画表演中,她有着舞蹈般优雅的姿态和手势,很强的节奏感和乐感,她能为演出编制巧妙绝伦的音乐,并在绘画的同时进行演唱——绘画、姿态、歌声和音乐的融合是她给观众带去的全方面的立体体验。

文化大使

    2009年初她开始自学沙画,并和艺术家朋友们一起参加表演。很快,她开始受邀在新加坡和其它东南亚国家进行商业、政府和文艺活动演出。2009年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APEC CEO峰会开幕式,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日演唱会,2012年奥林匹克委员会魁北克峰会,约20个国家和地区,50余场表演,陈环用她对客户的真诚理解,和对艺术的执着细腻,为每一次的活动传达了深刻和唯美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