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综艺 > 中国好歌曲新闻

“大小蔡健雅”亲密合唱,“天然呆”演绎甜蜜跨国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高个才女《一个人》来中国,大小“蔡健雅”合唱惹人爱

有个姑娘弹吉他,自编自写、自弹自唱,而且还来自新加坡。这样的描述让人情不自禁地就联想起台上坐着的女导师蔡健雅。而当推杆移动,屏幕落下,映入眼帘的这个高个子短发女生,着实是与温柔可人的Tanya大大不同。然而在舞台上气定神闲弹着吉他、唱着自己的歌,那样的勇敢与自信却是和才女导师蔡健雅如出一辙。

一身干练的素衣装扮让这个名叫铃凯的女生看起来精气神十足。略微嘶哑的嗓音配上慵懒的唱腔,别出心裁的低音贝司和鼓点伴奏更为这首《一个人》锦上添花。舞台上的她仿佛在用自己坚定的眼神告诉所有人:“我一个人唱自己的歌也很爽!”刘欢忍不住在结尾的时候随着旋律应和起来,蔡健雅更是忍不住激动地欢呼着,连声称赞:“女孩弹吉他本来就很厉害,而且你的节奏感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太好听了!”

铃凯

铃凯

这个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音乐才女17岁开始写歌,从什么都不懂满满摸索成长。为了在音乐世界里闯出一片天地,她独自一人背着吉他从新加坡飞到中国。铃凯的经历让同样从新加坡独自前往台湾做原创的蔡健雅大有共鸣:“我完全是看到一个小蔡健雅的感觉。”而当铃凯表示在困难的时候经常听蔡健雅的音乐时,一旁的三位导师连忙与观众起哄:“合唱!合唱!”两位惺惺相惜的新加坡音乐才女就这样一起站上舞台,共同谱写一首美妙动人的《Beautiful love》。

蔡健雅

蔡健雅

channelId 1 1 1
留言评论
分享
分享到:
标签切换分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