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美食台 >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香锅焖面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4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这是一道色泽油润、蒜味飘香、面条滑爽、味道浓香的焖面,它做法简单,主副食兼备,是夏季开胃解馋的美味。

主料有:面条;

辅料有:五花肉、培根、土豆、藕、木耳、芹菜、胡萝卜;

调料有:花椒油、葱姜蒜、郫县豆瓣酱、酱油等。

做法:

第一,花椒用油泡上二十分钟后,倒入锅中,小火炸出椒香味儿时,将花椒滗出。

第二,用花椒油煸炒郫县豆瓣酱,下葱姜,放入焯过水的五花肉片,培根片,加酱油,下入藕条,土豆条,倒入清水,大火烧开。

第三,将面条在开水锅中过一下,去掉表面的浮粉,即刻捞出,倒入香锅中,盖上锅盖儿,小火焖上三分钟。之后加入木耳、胡萝卜、芹菜,关火后放大蒜,淋香油即可。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香锅焖面 1、主料:面条; 2、辅料:五花肉,培根土豆,藕,芹菜,木耳,胡萝卜; 3、调料:花椒油,葱,姜,蒜,酱油,郫县豆瓣酱; 4、步骤: (1)花椒用油泡上二十分钟后,倒入锅中,小火炸出椒香味儿时,将花椒滗出; (2)用花椒油煸炒郫县豆瓣酱,下葱姜,放入焯过水的,五花肉片,培根片,加酱油,下入藕条,土豆条,倒入清水,大火烧开; (3)将面条在开水锅中过一下,去掉表面的浮粉,即刻捞出,倒入香锅中,盖上锅盖儿,小火焖上三分钟,之后加入木耳,胡萝卜,芹菜,关火后放大蒜,淋香油即可。
channelId 1 1 2 5ed7e83f432743b9a248352c3cc2b866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