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如何打造复古风格的职场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2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搭配一身复古风格的职场装?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妈妈,她们要重回职场,但在置装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才能成为职场时尚女性,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找到回归职场的最佳状态

    复古风格:复古经典式样的时尚单品经过时间的沉淀,和最新的时尚理念相融合,能令年轻女子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1、 复古单品推荐:

    A、复古衬衫:

    60年代流行的简洁风尚与金属色相结合,这样清爽的装扮在早春中一定会给人清新的感觉。

    B、过膝铅笔裙:

    40年代到60年代流行的中长铅笔裙,裙边含将大腿盖住,露出小腿肚,再加上服帖剪裁以及良好的修身效果,不仅能使穿它的人看起来有迷人地曲线,较长的裙身更能让大腿部分有拉长地效果,当你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胯部及臀部曲线的时候,你只会觉得小腿微露是一种含蓄地性感。

    明星典范:维多利亚

    C 、奥黛丽•赫本式的邻家女孩的经典复古打扮,在复古的同时也会有邻家女孩般的亲和力,能够增加与众不同的古典气质。

    2、生活中的复古搭配

    复古披肩随意中带着时尚感,但是太过休闲,太宽松复古披肩反而会将身材全部包裹起来,不符合工作的需要。建议生活中可以穿着。

    二、针织开衫穿出时尚达人

    针织衫在今年是最热的潮流,但搭配是要有技巧的:

    1、 首先要知道针织衫的选购方法:

    A、体型丰满的,不宜选外观绝对饱满,立体感强的大花型,建议选择小巧精致的花型。

    B、从款式来说,凡体胖个矮的人,不宜穿高领或立领衫,应选择V领或长方领;溜肩的人应选择前后肩和袖子缝合式的;体瘦、脖子长的人可选用高领和立领编织衫。

    C、选购毛衣时可用两手轻拉,试看松紧性;若是中间开扣的毛衣,要注意是否缩皱不平。

    2、款式选择:

    A、蝙蝠袖针织衫:

    随意的针织衫大开领的设计可以拉长脖子的线条,蝙蝠袖棒针的设计则是隐藏粗壮手臂的好方法,垂坠感设计也将线条纵向拉长,制造纤细效果。

    脸型较圆的女生,可以用一些毛衣链来搭配圆领针织衫,给人在视觉上形成V的效果,来收小脸型。

    B、深色的修身西裤或者是内搭一件连衣裙

    下身的搭配不要太宽松,最好是很修身的西裤,或者连衣裙这样不会拖沓,很精干。

    3、针织衫搭配亮点

    A、腰带:饱满如花苞的廓形是这款针织衫最独特的地方,可以将胖的部位遮挡住,一根纤细的腰带可以修饰腰型

    B、复古医生包:复古的医生包即能放很多东西,又能很时尚。

    4、搭配禁忌:

    A、较为丰满,脸较圆的女生,V字领开衫可以把她们的脸型稍微的显得细长一些,而不会显得更圆。选手一定要避免穿紧贴颈子的针织衫,领子要低些,且不能太狭小。

                    不适合款式               适合款式   明星典范:田原

    B、很松散的大花的针织衫,选手比较丰满,很松散的针织衫不会起到修身的效果。

    不适合

    C、身材较胖的人建议选择长款的针织衫,太过短小的针织衫会将缺点暴露出来。

适合

     不适合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2月19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新妈妈的美丽烦恼”!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复古风格
  • 职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