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2月5日播出:胖女孩也美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们总是无法把"肥胖"与"美丽"联系起来。肥胖的女孩儿,总是为自己的身材苦恼,不知如何穿着才漂亮,不敢大大方方展示自己,不敢追求自己的快乐和幸福。近日,两个胖女孩来到央视《购时尚》,希望找到"胖女孩"的美丽人生。

  从事会计工作的张力允从小到大一直被肥胖所困扰。她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一度成功从160斤减到110,可是没两天又胖起来,张力允说自己的青春就是和肥胖斗争的历史。因为胖,张力允不敢吃饭,常常饿晕过去。也是因为胖,张力允很自卑,她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也不敢和同学说话,不敢谈恋爱。她总是觉得周围的人都带着异样的眼光审视自己。每当听到"肥"、"胖"这类词语她都感觉在说自己。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快一年了,张力允依然没有摆脱肥胖给她带来的自卑。看到周围的同事们都是又瘦又时尚,她更加信奉小S的名言,"要么瘦要么死"。张力允的好朋友不希望看到她再这样伤害自己,为她报名《购时尚》,希望她能够学会一些穿衣打扮的方法,在生活中找到美丽和自信!

  张鸣旭一直是单位的活跃分子,因其青春、靓丽、多才多艺,连续多年主持单位的团拜会和各种大型文艺晚会,还被提拔成了团委书记,成为单位最年轻的中层干部。然而做了妈妈后的张鸣旭却成了大家眼中的陌生人。上班第一天,因外又胖又肿,张鸣旭居然没有被同事认出。这让一直风光无限的张鸣旭难以接受。"如果一直这样胖,我该怎么办?我又该怎么穿?"张鸣旭来到《购时尚》希望找回昔日的风采。

  谁说胖女孩与美丽无缘?央视《购时尚》专家团联手为胖女孩打造属于她们的美丽。2月5日19:30 CCTV-2《购时尚》,"胖女孩也美丽"!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2月5日
  • 播出
  • 胖女孩
  •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