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如何打造时尚帅气职场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购时尚》官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搭配一身职场装能为自己加分又省钱?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村官,她们在置装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才能成为职场时尚女性,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从学生装升级为稳重大方工作装

   一个毕业不久的小女生,具有着青春的朝气,适当地增加一些成熟的元素既稳重又不失时尚,青春又不失干练。

    1、   巧选款式保持青春时尚:

    A、想要成熟并不是要单一的黑色,硬挺材质的外套也可以显得成熟稳重而具有时尚感。

明星典范:尹恩惠

    灰色长款外套+朋克风格的皮衣混搭在一起,青春时尚而又尽显稳重的魅力。图一(左)。图一(右)中尹恩惠这个毛呢面料的棕色外套干练十足,一件海军风的条纹内搭又能体现出年轻的朝气。

    B、告别紧绷绷的套装,“H”形轮廓的大衣能够勾勒出干练魅力,靓丽的色彩展现出青春的朝气。

     


 

    2、   巧用单品增加自己的时尚品味:

    A、脖套式围巾:

    今年最流行的围巾恐怕就是那种脖套式的围巾了,也可做披肩,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时尚单品。


 

    B、彩色系腰带:

    腰围比较细的女性,在寒冷的冬天厚重的外套容易将女性性感的腰部曲线隐藏时,一根清爽秀气的腰带就可以很好地将腰部曲线勾勒出来。


 

     

    二、棒针毛衣搭配出帅气“时髦”的服装

    想要帅气的服装并不一定只有色彩可以体现,更重要的是要怎样去搭配,所以重点推荐:不同类型的棒针毛衣的搭配方法:

     

    棒针毛衣,是非常容易搭配的时尚单品,那要怎样穿,才能搭配出“时髦”呢?

    1、短款棒针毛衣+阔腿裤


 

    富有层次感的粗棒针毛衣是今年的大热单品,白色、米色粗棒针毛衣搭配同样经典的灰色阔腿长裤,中性里透出优雅。但是应该要注意的是,选手胯宽,建议选择像豆灰色、深灰色这样的灰色系阔腿裤。

     

    2、宽松套头毛衣+紧身裤+雷锋帽


这款宽松版的套头毛衣将帅气诠释的十分到位,最关键的搭配就是要选择紧身的裤子,在腿部打出高光,令腿型更有立体感,短靴也为拉长腿部曲线起到了很好的辅助效果,雷锋帽更是在含泪的冬日里温暖的必不可少的单品。

     

    3、过臀长款棒针毛衣+过踝高跟靴


明星典范:孙燕姿

    长棒针毛衣本身在视觉上就具有拉长上身的特点,所以在穿着长款棒针毛衣时一定要搭配过踝高跟鞋,这样很好地可以调整上下身比例。也比较适合选手帅气的性格。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2月12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村官也时尚”!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时尚
  • 帅气
  • 职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