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变身最美儿媳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为人儿媳的女性朋友,她们在着装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希望能够得到改变,成为婆婆眼中的美丽媳妇。如何才能成为最美儿媳?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两招教你拥有优雅干练

  如何才能有优雅成熟干练的气质呢?我们来教你两个小妙招。

  1.款式:注重服装的廓形

  搭配:散摆上衣+腰带+筒型长裤

  有廓形的服装,可以显得人干练,我们推荐的这个散摆上衣,款式在干练的同时还保留了一丝甜美的气质。

  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身上的散摆上衣是今年大热的款式,搭配一条细腰带修饰腰部线条,同时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筒形长裤也可以修饰选手小腿不直的问题。天气冷时,外面加一件呢子外套就可以了。

  禁忌:选择这款散摆上衣时衣长不能超过臀围线,不然就会显得松散,不够干练。

  2.面料:金属感面料

  银色的金属感面料很有工业感,在无形中为人增加干练的气质。

  金属感面料是今年的流行的大热。董卿一身深色连衣裙搭配一件金属感面料,黑色垂感连衣裙优雅充满女人味,金属感外套增加了时尚的气息。

  禁忌:在选择金属面料时,服装款式要简洁短小,面积过大的款式太过前卫。


  二、大气文雅装扮

  气质文雅、安静,白皙皮肤的女性适合各种大气的装扮。

  1.正式场合:面料硬挺的连衣裙。比如:呢子面料、粗羊毛等。

  素有才女称号的徐静蕾,一身红色连衣裙搭配一条红色腰带,既大气优雅又凸显身材。

  身材丰满的女孩往往都有一个观点是不能穿有腰身的衣服,觉得会显胖,其实就算是身材丰满的女性只要你有腰臀曲线,有时适当的展现反而会有更好的效果。

  硬挺面料的连衣裙 可以很好的掩饰身材缺陷凸显腰臀曲线。硬挺的面料不贴身所以可以修饰腰腹部的赘肉以及曲线,搭配一条腰带,更加显现腰部曲线。可以选择有面料拼接的,可以视觉上收缩腰部掩饰赘肉。

  2.休闲装扮:不规则长款针织衫

  不规则设计的针织衫,主要是在下摆的不规则设计,斜向织法或者在下摆的褶皱设计。不规则的设计既休闲又有时尚感,轻松大气随意且百搭,很适合刚刚学习时尚搭配的女性,不需要太多的搭配技巧,本身就具有时尚细节。在配饰上可以选择 丝巾或者大檐帽,大檐帽是优雅女性的代表,为休闲装扮融入文雅的气质。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1月15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最美儿媳在我家"!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变身
  • 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