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我家的美丽媳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婆媳关系”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近来几部热播的影视剧作品更是把婆婆、媳妇推上了风口浪尖,一出出婆媳大戏引发人们对婆媳关系的热议。本周,央视《购时尚》也将迎来两对婆媳,她们又将怎样诠释“婆媳”二字。

  李佳,北京姑娘,婚后在丈夫和婆婆的宠爱中生活,然而自从生了宝宝,李佳的烦恼也随之而来。带孩子出门的李佳总是被当作是带孩子的小阿姨、小保姆。回到家李佳也总被丈夫开玩笑称作是“文艺青年”、“大火腿”,这一切源于李佳的穿衣打扮,本来和睦的夫妻俩也因此而常常发生争吵。深知这段感情来之不易的婆婆生怕这些生活琐事影响夫妻感情,同时也希望儿媳妇有所成长,所以帮李佳报名《购时尚》,希望她在快满30岁的时候能有一个转变,也希望家庭和和睦睦! 

  刘冬梅是一个外表顺从、柔弱,但内心固执的人,她在医学院的中医内科度过了8年学院生活,做了2年的中医临床医生,然而一次工作中的意外让刘冬梅改变了职业轨道,也让她无心打扮自己,“邋里邋遢”成为大多数人对她的印象,她也习惯了自己“灰头土脸”的外形。而时尚、爱打扮的婆婆却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儿媳妇,她毫不掩饰对刘冬梅的审美和外型的不满,尝试为刘冬梅打造各种她认为适合的造型,但是刘冬梅总在尝试之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婆婆为刘冬梅报名《购时尚》,希望能找到儿媳妇不愿意打扮,甘愿邋遢的原因,帮助儿媳妇打开心结,找回爱美的信心,和刘冬梅做一对快乐美丽的母女花! 

  一个是保守婆婆和幼稚媳妇;一个是时尚婆婆与邋遢媳妇,同样的婆媳关系,不同的精彩人生。

  1月15日19:30 CCTV-2《购时尚》,我家的美丽媳妇,俏丽登场!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美丽
  • 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