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如何穿出完美身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2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穿出完美身材?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才能展现出更好的身材,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 怎样穿出完美身材比例的服装

    腰长腿短身材的女生,我们来看看怎样才能搭配出完美身材比例的服装。

    1、短外套+超短包臀连衣裙:腰比较细的女生,很适合短款外套+包臀的连衣裙,可以将优势突出,超短的裙摆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

    明星典范:李孝利

    如果很喜欢穿紧身裤,不妨试试连裤袜,在初春时节天气还不是特别暖和时,我们就要选择一条时尚保暖的裤袜,黑色裤袜是最普通且百搭的款式,在这我们要介绍的时今年流行的有设计感的裤袜。

    2、竖条纹丝袜:

    有些女生平时喜欢穿紧身裤,但是使紧身裤却会将腿部的缺点显出来,竖条丝袜可以在视觉上修饰腿型,,建议尝试规则的竖向图案裤袜,但是注意在穿着时一定要把袜子穿正使图案向着一个方向。

    搭配禁忌:对于腿型不够漂亮的女性,浅色系或者有印花袜子也不要尝试,在视觉上会有膨胀感。

    二、 短发女生怎样搭配出知性小清新

    年轻有朝气的女生,不需要把自己打扮的太过成熟,一条连衣裙、一款短夹克、一件小西装,都是春季小清新搭配的必备单品。这个春季,你准备好用小清新搭配来提升自己的知性气质了吗?

    1、款式方面

    A、男友装:男友装,顾名思义就是类似于男装的款式,女生穿上以后也会很有型的服装。与“男友装”造型相关最著名的人物当然非Chanel小姐莫属。她亦从男装中汲取解放女性身体的元素,创作出很多很经典的设计。

    在轮廓上给人有一种大一号的感觉的男友装,即使在里面搭配很多层,也不会看出来,这样不仅可以在春初起到保暖的作用,再配合上选手干练的短发,非常时尚有型。但要注意,搭配男友装下身一定不要穿得太过宽松

    B、连体裤

    若身材较好,不妨试试连体裤,帅气清新的款式加上精炼的短发知性、干练。

    明星典范:杨丞琳

    搭配禁忌:选择连体裤的时候注意不要挑选深色素花纹的款式,会显得老气,不符合青春的气质。

   

    C、蕾丝裙子:

    蕾丝是搭配小清新的必备俏皮可爱的蕾丝裙子。

    2、 色彩方面:

    糖果色:跳跃的色彩在沉闷的隆冬过后可以给人一抹清新的感觉,选择高纯度的色彩的服装也可以穿得很时尚干练。

    A、柠檬黄:单一的色彩够张力,给人温暖无比的感觉,这样的亮丽的色彩搭配上一件长款的大衣干练、时尚。

    B、橙色:橙色一直是时尚的宠儿,橙色的外套可以衬得皮肤白皙一些。这样的外套搭一件黑色的内搭青春又时尚

    搭配禁忌:亚洲人的肤色偏黄,偏冷色系的糖果色并不适合,建议选择偏暖色的色彩。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2月26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裤’与‘酷’的烦恼”!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如何穿出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