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裤”与“酷”的烦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2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着“一成不变”的穿衣形象,也常常会为此苦恼不已。也许因为习惯、也许因为懒惰、也许因为无法突破自我……

贾慧,26岁。西餐厨师。父母在其小时候离异,从小与母亲、继父生活在一起。中学毕业后就离家独立生活。刚刚16岁的贾慧,卖过盒饭、开过网店、当过导购、做过服务员……这些经历造就了贾慧坚强、独立、从不求人的个性。平时朋友都叫她“女超人”。与同龄人相比,贾慧很少花费心思在穿衣打扮上。二十来年一成不变的齐眉头发、陪伴她青春年代的紧身裤成为贾慧的固定造型。从未尝试改变,贾慧就这样“粗糙”地度过了二十多年。贾慧的好姐妹们都对她心疼不已,希望她在《购时尚》改掉一成不变的风格,走出更精彩的自己。

陈琳,24岁,在读硕士。出生于书香门第,在父母严格的“管控”下,陈琳成了一个单纯而自理能力差的“象牙塔女孩”。保守的性格也造就了陈琳保守的穿衣风格,宽大的卫衣、卡通衫、运动裤成为陈琳的形象符号。一成不变的衣着让陈琳在男友眼中像一个小孩。一度陷入迷茫的陈琳来到《购时尚》,希望在穿衣风格上有所改善,希望自己成为成熟知性又不失可爱的女性。

一个是早早进入社会、为自己打拼而东奔西走、个性独立的“女超人”;一个是尚未离开校园、生活在象牙塔中、单纯而又安静的乖乖女。但她们都有着“一成不变”的美丽烦恼。

2月26日19:30,CCTV-2《购时尚》“裤”与“酷”的烦恼,精彩上演!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裤”与“酷”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