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职场“异类”的美丽宣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2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代职场讲求合作和团队精神,能否和同事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也是对当代白领的一大考验。近日,央视《购时尚》迎来两位被同事称作“异类”的职业女性,她们或者外表与周围格格不入,或者性格总难融入职场环境。如何才能成为真正的白领丽人呢?

    陈圆圆 31岁 药剂师

    陈圆圆归纳自己过去的人生就是“阴差阳错”。无论恋爱、学业、事业、家庭等方面都事与愿违。这样一个事事不顺心的陈圆圆,最近遇上了更不顺心的事就是开始被同事们嘲笑“着装”。“我曾经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我曾经也有过非常美丽的人生规划,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我也要变得美丽干练,我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陈圆圆来到《购时尚》,开始了她改变之旅的第一站。

    何志军 33岁 人力资源干部

    何志军曾经是一个非常固执和讲求“原则”的姑娘,她的口头禅就是“绝不”和“我的原则是……”,这样的性格让她吃了不少苦头! 而更大的“苦头”是身处“美体”行业,却因过于普通的穿着成为职场中的“异类”。性格和外表的格格不入让何志军变得非常不自信!她来到《购时尚》,希望能冲破过去的自己,找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两位职业女性都身处职场而却被看作是“异类”,如何融入职场环境,成为真正的白领丽人?3月4日19:30 CCTV-2《购时尚》,职场异类的“美丽宣言”,不容错过!

热词:

  • 央视《购时尚》
  • 职场“异类”的美丽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