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后“校花”时代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都说她是花/鲜花不如她/都说她是梦/多少人追过她/无情的似水年华/我们的校花还好吗?”庞龙的一首《校花》唱出了人们对“校花”这两个字的美丽记忆,也让我们想起了那些曾经的校花,她们现在又生活得怎么样呢?近日,两位当年的“校花”走进央视《购时尚》,带来了她们“校花”的后时代生活。

  张丽丽一直都是父母掌上明珠,从小乖巧可爱,学习优秀,名校毕业后顺利进入一家上市银行工作。大家眼里的她长相好,身材好,工作也好,就是很少有笑容。曾经的一段感情经历让她失去了青春和自信,在这种心境下她的着装永远都是黑白两色。看着身边的朋友都美满幸福、事业有成,走过而立之年的张丽丽深陷迷茫。“真爱”在这个世界还存在吗?自己是否应该妥协?自己要永远活在“非黑即白”的世界中吗?

  柳子平从小个子高,形象好,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学习优秀的她初中时就是校乐团的领衔大提琴手,她的书包里经常被男生塞进小纸条。但这样一个外表优秀的柳子平心理却极度缺乏安全感,当年爸爸对妈妈的家庭暴力场景至今是她的噩梦画面。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工作的柳子平越来越没有自信,每天晚上在家花几个小时纠结于第二天上班的衣服,每次兴高采烈买来的衣服却总被老公说没品味。“我到底怎么了?以前优秀的自己到底去哪了?” 

  从前的她们都是才貌出众、学业优秀的“校花级”人物;可是毕业多年后,“校花”两个字离她们越来越远。为何曾经的“校花”会变成今天的“灰姑娘”?3月11日19:30 CCTV-2《购时尚》,“校花落谁家”,展现“校花”的后时代生活!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后“校花”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