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美丽不需“包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3: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己想变美又完全不会打扮该怎么办呢?家人和朋友看着着急于是帮她们“包办美丽”。被包办的美丽完全不被本人认可,她们能否靠自己的力量扮靓自己呢?

  宋朋,34岁,美丽包办人:老公

  学习了多年的民族舞和现代舞,宋朋一直是学校和单位里的文艺骨干,然而却因变胖开始不自信起来,日常服装开始由丈夫全权包办,但是丈夫为她添置的都是非常成熟的衣服,被同事和朋友嘲笑了几次之后,因为没有合适的衣服,宋朋不敢参加同学聚会,总怀疑同事在背后嘲笑自己,为此她辞掉了工作。在家逃避社会几个月之后,宋朋来到《购时尚》,她觉得应该找回自己的自信,重新面对社会。

  方梓,34岁,美丽包办人:朋友

  从小在茶乡武夷山长大,几年前自己一个人带着家乡的茶叶、古筝来北京创业。在经历了家庭、情感和工作等多方面的不顺后,方梓的性格开始变得忧郁。后来一位好朋友建议她用琴表演和茶文化来吸引客人,并帮她包办服装和表演装,从此方梓所有的衣服都变成了中式服装。穿着这些衣服方梓觉得自己时刻好像在表演的舞台上,永远放松不下来,她希望能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在生活中像其他女孩一样年轻、靓丽。

  两个被家人和朋友长期“包办”一切服装的女孩,她们都不满意现状,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美丽定位,能培养出扮靓自己的能力。3月25日19:30CCTV-2《购时尚》美丽不需“包办”。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美丽不需“包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