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如何突出自己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突破自我?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职场女性,她们想为自己打造一个全新的“五彩斑斓”的形象。怎样才能突破自我?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如何选择和搭配紫色系服装


  紫色很适合温婉温柔气质的女性朋友,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怎样才能穿好紫色系服装。

  1.紫色搭配浅淡的基本色:白色、灰色+紫色

  实用小建议:最好选择紫色下装,搭配的鞋子最好也是基础色。

  2.紫色搭配同类色:淡粉色、淡紫色+紫色

  实用小建议:在选择服装款式上要注意,紫色与同色系的比例问题,尽量使紫色所占面积更大。


  3.紫色的撞色搭配:紫色+蓝色、紫色+黄色

  撞色搭配法可以选择在一件服装上出现两种对比色,比如图中的这件黄紫条纹的连衣裙,也可以选择紫色与蓝色 。

  实用小建议:紫色与黄色的单品相搭配,但是要注意两种色彩的比例,以其中一种为主,一定不能5:5分。


  4。禁忌:
  
  (1)在服装的款式上要注意选择一些款式简单的样式打造出复古的感觉,或者设计独特新颖的款式,否则很容易穿的老气。

  (2)反光面料的紫色不适合恬静气质的女性。


  二、突出自己的优势来找回自信

  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美腿的女性朋友,我们推荐给你的资讯是修身喇叭裤,修身式样的喇叭裤从膝关节下散开,搭配高跟鞋使腿部比例更加修长,同时膝上的修身设计完美展现女性臀部及腿部的曲线。相信你也很愿意在着装上好好运用这一优势,但是有几点建议给你:

  在中国,喇叭裤从20世纪70年代末流行至今。在20世纪80年代初的中国,喇叭裤是一种所向披靡的时尚,无论男女都在穿着,被称为中国时尚界最初的冒险。

  喇叭裤在裤型上分有微型喇叭裤和大喇叭裤,在材质上也有牛仔布料和西装面料的区分,下面我们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西装面料的修身喇叭裤。

  1、选择搭配要点: 

  (1)今年的喇叭裤款式多是西装面料,西装面料比牛仔面料更有垂感,更正式。

  (2)选择喇叭裤时裤型尽量选择修身的款式,大腿部分要非常修身,从膝关节处开始微微散开,一定不能过分夸张。

  (3)搭配喇叭裤时上身尽量穿着修身的款式,提升气势。

  (4)穿着喇叭裤时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既能展现美丽的腿部轮廓又会把腿部比例显得更加修长。


  2、实用搭配建议:


  (1)短款上衣+喇叭裤

  搭配短款上衣可以很直接地展现优美的双腿,在视觉上更加突出腿部比例。在选择短款上衣时尽量选择修身的款式,也可以搭配一条细腰带达到修身的效果。


  (2)过臀外套+内搭+修身喇叭裤


  内搭放在喇叭裤里,把裤子的腰线露出,提高腰线凸显腿部比例。外搭过臀外套,面料硬挺款式简单的外套与喇叭裤的质感形成呼应,整体给人帅气洒脱的感觉。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3月11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久违的美丽”!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突出
  • 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