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如何穿出清新淡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穿出清新淡雅的风格?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置装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怎样才能“包办”自己的美丽?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淡彩穿出年轻的优雅

  在万物复苏的时节用些色彩来唤醒春天吧,有些女性朋友平时的服装基本上是颜色很深的色彩,如果在整体的搭配中稍加一些色彩会提升选手整体的气质,也会显得精神年轻很多。

  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选择色彩上不要过多,一两种色彩点缀即可。

明星典范:佘诗曼

  佘诗曼一身淡彩色非常适和她的肤色,显得高贵大方。

  单品推荐:

  茧形外套: 

  肤色白皙的女性比较适合淡彩色,可以把女性衬得娴静素雅,给人以超凡脱俗之感,而利落的茧形外套,一下子就过渡到了干练的格调里,暖暖的嫩黄色,又避免了让整体感觉一下子变得太“硬” ,凸显出女人味。

  什么样的配饰搭配淡彩色服装?

  在搭配服装上面,要注意色彩搭配统一,搭配淡彩色的服装最好不要选择颜色很花哨很跳跃的包包。

           

                     不适合

             适合


  搭配法则:

  A、同色搭配法:这种方法最好搭,顾名思义,就是在颜色选择上尽量选择同色的系列,但要注意不要全身都是一个颜色,要选择一个中间色(中间色选择不要太跳跃的色彩),比如说下图中的搭配,白色就是中间色,来缓和服装在视觉上给人的感受,能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B、撞色搭配:

  撞色不要太多,要注意的是淡色系的服装与淡色系的包相搭配的时候要有一个深色来压住整体的色彩感觉。比如下图整体淡蓝色的服装搭配淡粉色的包,黑色的鞋子,就成为了点睛之笔。 


  二、中式服装如何穿出时尚感和青春感

  相信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几个云淡风轻、喜欢穿着民族元素的女孩。偶尔作这样的装扮,令人显得脱俗,但一成不变未免过于乏味,中式民族元素过多也显得略有些老气,缺乏时代感,也好像没有什么青春的感觉。其实将西式时尚的款式与中式元素相结合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1、工作中的推荐元素

  水墨画元素:

  水墨画一直是各大设计师喜欢运用的中式元素之一,淡雅的水墨画配上飘逸的真丝面料,将中式古典风格提升了时尚感,给人有一中眼前一亮的感觉。

  2、生活中服装搭配:

  中式印花元素+西服外套

  中式元素有着古典而内敛的女性气质,再与硬朗西服外套相搭配,帅气中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中国刺绣元素+西式翻领衬衣:

  富有西式复古风格的翻领衬衣服装上的刺绣元素相搭配让服装呈现手工艺品般的光彩。淡雅的色彩与丝绸的结合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3月25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美丽不再需要‘包办’”!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如何穿出清新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