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单亲妈妈也美丽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1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离异”对于一个女人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向往地老天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婚姻,但是现实未必都能尽如人意。离婚之后的女人该如何面对过去的不幸?又该如何重新拥有美丽与幸福?

  姚彤,48岁,瑜伽教练。孩子7岁时,姚彤发现老公有了外遇,在坚持与老公离婚之后,姚彤从一个生活优越的幸福女人变成了没钱,没工作,没信心,带着孩子的“三无女人”。已经近10年没有工作的姚彤为了儿子开始重新工作。虽然给孩子换来稳定的生活,也让姚彤落下了一身病。看她如此辛苦,家人都希望姚彤能早日再成个家。今年儿子也要结婚了,姚彤终于可以放心,来到《购时尚》,姚彤希望自己以完美的形象,重新开始未来的生活。 

  王连香,38岁,外企经理。在经历了一场“婚姻大地震”之后,王连香忍痛把不到一岁的孩子全托给一个老太太照顾,开始四处找工作,疯狂加班、拼命工作。“劫后余生”的王连香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孩子撑起一个温暖的家。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王连香希望自己能以一个完美的形象,结束自己没有安全感的单身生活。为自己也为孩子,建立一个更加幸福和完整的家庭。

  两个离异女人,两个在生活的泥沼中艰难前行的单亲妈妈,她们将如何面对曾经的伤痛?她们又将如何冲破心理防线挑战刁钻的“心理任务”?

  4月8日19:30 CCTV-2《购时尚》“单亲妈妈”,勇敢前行!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单亲妈妈
  •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