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如何打造柔美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穿出柔美风格?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搭配成为一个温柔美丽的女人?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刚柔并济的着装之美

  性格刚烈的女性,建议着装在保留个人霸气特点的同时,加入些柔美的女性元素,增加亲和力。建议在着装上可采用以下几点:

  1、彩色外套:初春时一抹亮丽的彩色外套打破了冬天带来的沉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流行的各种浪漫彩色。

  推荐搭配:

  a.蕾丝裙+彩色外套

  蕾丝裙女人味十足,加上硬挺帅气的外套没有了平时的难以接近,帅气中又带着柔美。
  b.彩色大衣+豹纹高跟鞋:

  明亮的彩色外套提升了整体亲和力,扫去了平时沉闷的压抑感,豹纹高跟鞋与包包的完美结合时尚性感。

  2、波点元素

  今年波普元素大热,尤其是波点。波点是上世纪70年代的图案,带着浓郁的复古气息,无论是白底红波点或是黑底白波点,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推荐搭配:

  a.波点丝袜+彩色外套:

  b.透明材质的波点+高跟鞋:

  透明材质的波点给人有一种若隐若现的小性感,高跟鞋拉长女性整体线条,使女性看上去干练、性感。


  c.波点裙+大衣

  乍暖还寒时节,波点裙+薄款大衣是明星出街最爱的搭配,既实用又时髦。

  二.浪漫薄纱打造江南淑女

  初春时节,飘逸浪漫的薄纱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薄纱怎样搭配出江南淑女气质。

  1、腰长的人应该选择什么款式的薄纱?

  身材比例不够好的女性,什么样的薄纱既能够遮盖缺陷又能够体现出小女人气质呢?

  a.蓬松感的薄纱连衣裙+高跟鞋:

  胸前蓬松的薄纱修饰了上半身的比例,蓬松而不厚重的纱质巧妙掩饰了腰部缺陷。整体造型很简约,搭配裸色高跟鞋,给人清新印象。

  b.薄纱连衣裙+腰带:

  局部透视设计让你看起来妩媚又性感,搭配腰带拉长腿部线条,可以让人看起来身材比例较好。

  c.薄纱衬衫+短款西服+高腰裤:

  高腰的设计提升了腰部的线条,是整体比例协调一些。为了避免工作室穿着西装套装容易淹没在人群中,有个搭配的小心机就是在西服套装中内搭薄纱衬衫,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为避免一身黑色太沉闷,可以在领口、手腕等细节处加上闪亮的配饰。

  2、彩色薄纱如何搭配?

  春天来了,很多人会选择彩色轻盈的薄纱,那么彩色的薄纱该如何搭配呢?

  a.桃粉色的薄纱


  梦幻的桃粉色配以精美的蕾丝与花朵,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图一)中如果加以金色系的配饰恰到好处地点缀出桃粉色欠缺的那一点摩登度。

                图一

  b.黄色系薄纱:

  橙色是2012年春夏的流行色,鲜明亮丽的橙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种富有朝气的色彩是最适合在春夏选择的色彩。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4月15日CCTV-2播出的《购时尚》,“刚与柔的碰撞”!

热词:

  • 央视《购时尚》
  • 如何打造柔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