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拯救“折扣控”的土气衣橱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合理利用衣橱?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衣橱中现有的衣服进行搭配?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拯救“折扣控”的土气衣橱

    很多女生为了省钱去疯狂购买打折品,但打折的衣服不见得真正实用,有时候只穿几次就扔在柜子里了,反而是一种浪费。很多女生爱买打折服装,其实衣服真不少,但每件衣服都没穿到位,所以给人土气的感觉。

    平时工作忙碌的你,用于购物的时间成本不宜过高。建议你先计划好要买什么,再去逛街,不要管它是打折还是不打折,只要是计划之内、真正实用、适合自己的衣服,就买下来。接下来我要带你做的,就是学习一些新的搭配方式。

明星八卦:凯特王妃母女撞衫

    前一段有媒体爆出凯特王妃穿母亲的旧衣服参加活动。其实,仔细看看凯特家族母女三人的穿着我们才发现,原来穿旧衣服的并不是王妃一个人。超节俭的母女三人,衣服总是轮着穿的。

    其实凯特王妃就是一位一衣多穿的高手,她经常会把自己的同一件服装搭配出不同的感觉来出席不同的活动。

    下面我们挑选几件服装进行改造。

改造服装一:浅淡色系搭配

    白色收腰轻薄连衣裙+裸色短款皮夹克+配饰

    挑选的服装

    搭配示范

    短款外套的好处还在于好穿,比起黑色的皮夹克裸色的浅淡色系更适合百搭裤子百搭。还有一个最大好处,短的款式浅淡的色彩能够拉高比例,让你看起来更高。

改造服装二:春色暗涌新搭配

    温柔驼色+俏丽印花

    挑选的服装

    搭配示范

    个子矮不是问题,注意比例是关键。开朗有活力的女性朋友,艺术感印花裙应在膝上5cm会显青春感。还要注意的是加上一条皮质暗色腰带以凸显身材曲线。为凸显精致感,最好让印花图案小面积地出现在领口、袖口,可以让整体搭配更饱满。搭配裸色系高跟鞋更可以拉长比例。风衣是一件很百搭的单品,可以搭配出许多不同风格。

    下图:风衣的多种搭配法

二、巧用心思让老气的基本款重现青春

    现在的姚晨,已经和《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联系不起来了。大家对她全新的印象,是微博上显现出来的风趣幽默、率真坦诚。近年来她的时尚蜕变,也不断给我们带来新鲜感。

改变细节一:适当露出肌肤

1、领部收紧的时候,可适当露出腿部线条;姚晨的这一身经典的衬衫加背心裙,复古又清爽,但腿部的清爽感恰到好处。

明星典范:姚晨

2、选择小圆领或一字领的上衣,露出纤细的脖子、锁骨,清爽又自然。

明星典范:姚晨

3、推荐搭配:圆领针织衫+阔腿裤+尖头高跟鞋

    圆领针织上衣与阔腿裤或长裙是最经典搭配。

改变细节二:和中跟鞋说再见

改变细节:推荐尝试一下淡彩色粗跟鞋。粗跟鞋款式新颖,是2012春夏的大热单品,它不会像细跟鞋那样的的“折磨”你的脚,同时又可以让你尽情地展现出女性的优雅。

推荐搭配:直筒裤+淡彩高跟鞋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5月6日CCTV-2 18:30播出的《购时尚》,“工作狂爱美丽”!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拯救
  • 折扣控
  • 土气衣橱